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曾树林同志援藏工作汇报会在武昌医院召开

2018-01-26 蔡杰 长江网

1月20日,武汉市武昌医院在七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曾树林同志援藏工作汇报会》。医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曾树林同志是一名检验科副高职称医生,在医院接到援藏任务后,主动请战,接受组织的挑选,他克服高原、缺氧和远离亲人的重重困难,欣然接受了3年的援藏工作。在西藏进行1年多的援藏工作中,为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天,曾树林同志将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赠给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的锦旗交给了医院,并在优美的藏族歌曲旋律中,给院领导赠送上了洁白的哈达。在报告会中,他讲述了自己在西藏山南地区人民医院的工作经历及与当地老百姓建立的深厚友谊。与会人员不仅感受到西藏山南地区丰厚的文化底蕴,更能体会到西藏自然条件恶劣、医疗设备等硬件不足的艰苦工作环境。曾树林同志由于在援藏期间表现突出,得到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的高度赞扬,专程携山南市乃东文工团来院对援藏干部及全院职工进行了慰问演出。

近年来,医院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省、市参加援藏、援疆、院外工作,并都以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赢得受援单位的高度赞扬。此次汇报会不仅为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榜样,在党组织需要时,勇于站出来接受组织的挑选,实现人生价值,传递正能量。更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