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2021-06-17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6月16日,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拉萨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王佳豪

  启动仪式上,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发出倡议,相关行业企业作出公开承诺,西藏全体餐饮住宿行业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将会共同努力,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减少食品安全风险,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图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摄影:王佳豪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知晓度、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拉开了西藏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帷幕,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西藏各地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市民在翻阅食品安全宣传资料 摄影:王佳豪

  相关单位还在现场摆设摊位,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