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康巴江达

2021-04-16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春回大地,绿绽枝头。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引导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奉献,进一步巩固扎根高原,共建美好故乡。4月15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江达中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指战员参加江达县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康巴江达增添一抹新绿。


图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签名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面打赢造林绿化攻坚战,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切实推动全民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队指战员到达目的地后,按照活动计划安排,与参与植树活动的其他人员共同扶直树苗、培土浇水,大家积极劳动、密切配合,种植每一株树苗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参加活动的每一名指战员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图为紧密配合植树

  植树活动过程中,指战员们还圆满完成了全部树苗的浇灌任务,放眼望去,一株株小树整齐有序地排列成行,在春风的吹拂下笔直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指战员们身着救援红与之相互辉映,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


图为调试水泵

  活动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森林消防救援队伍雷厉风行的作风和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让这个美丽的城市在挥洒的汗水中铸就繁华。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任树斌)


图为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