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踏音筑梦美好如歌 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总决赛周六唱响

2019-05-23 王淑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梦想聚集,歌唱未来。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即将迎来终极对决!本次赛事历时数月,从分赛区初赛、半决赛、决赛,再到西藏赛区突围赛、半决赛,全面覆盖西藏多个县(市)级赛区,网络访问量累计800万左右。经过层层选拔,2019年《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将于5月25日15点在拉萨space开战!


图为获得晋级卡的选手们。 图片由《中国好声音》西藏组委会提供

  
图为宣传海报。 图片由《中国好声音》西藏组委会提供

  《中国好声音》作为中国知名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采用原创模式横空出世,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出一批又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2019年《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总决赛来自整个西藏自治区的优秀选手将展开最后阶段的激烈角逐,胜出者将代表西藏前往全国总决赛,在全国顶尖歌手中唱响西藏最强音。

  梦想无论输赢,都是在用真情演绎自己的梦想。在这片热土的上空,回荡着音乐人对于梦想的渴望,凝聚着年轻人对于音乐的热情。听他们,在这里唱出自由、唱出渴望、唱出梦想!青春,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资料图。 图片由《中国好声音》西藏组委会提供

  据《中国好声音》西藏组委会介绍,伴随着2019《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的圆满落幕,2020《中国好声音》西藏赛区也将启动。还没来得及登上好声音舞台的追梦人,亦或是抱有遗憾的学员,都有机会在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 (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