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举办理事培训班

2019-06-21 贾华加 中国西藏网


图为培训现场 摄影:贾华加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0日,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办全体理事、代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藏传佛教和西藏佛教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西藏佛教协会理事履职能力,促进理事履职尽责。

  培训班上,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会长珠康 土登克珠,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分别作了关于深入开展遵循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及理事如何发挥作用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6月20日、23日),培训期间全体理事、代表将参观西藏百万农奴纪念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教育城、柳梧新区等。


图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全体理事、代表聆听讲座 摄影:贾华加


图为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全体理事、代表聆听讲座 摄影:贾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