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2019-01-09 侯玉霞 中国道教协会

  1月7日,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班毕业典礼。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道长与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中国道教学院副会长兼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道长主持。


典礼现场奏唱国歌。

  李光富道长向2016级研究生班即将毕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


李光富道长致辞。

  李光富道长说,3年来,2016级研究生班学员深入经藏,探寻真义,圆满完成了各科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和我院各项规章制度,以戒为师,谨遵祖训,持身自守,展现出了良好的道门风范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员继续保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同道树立榜样;时刻谨记“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保持良好的道风道貌,自觉抵制商业化倾向;三是发扬道教“济世利物、齐同慈爱”的精神,坚持道教的中国化方向,服务社会,利益众生。

  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据悉,2016级研究生班共有17名学员。为感谢中国道教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学员们向学院赠送了书画作品《太上老君说常清静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