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山南市桑日县创新宣传载体 大力推进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

2018-10-11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自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统战、民宗部门坚持“载体为抓手、内容为核心、宣传为推手”的工作原则,积极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效果。通过采取多样化的宣传形式,为活动的顺利推进,形成了全方位、多角度、高平台的宣传工作格局,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舆论氛围。

一是加强了社会宣传。先后投入5万多元的资金,制作了22类各种不同的宣传材料,并发放宣传材料674张,悬挂横幅45条,张贴各类海报329张,设置23块展板,特别是县城中心设置了8块广告灯箱。

二是狠抓以网络媒体为主的各类媒体宣传,先后共刊播123条新闻稿件。其中自治区媒体21条,市级媒体23条,县级媒体32条,行业媒体46条。

通过强大的宣传阵势和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活动宣讲效果,提升了活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广大僧尼的认可度,取得了是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为活动的顺利推进发挥了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