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位居全国前列

2021-10-26 西藏商报

3.jpg
资料图。阿旺尼玛 摄

  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2020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情况通报》发布,结果显示,2020年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为81.00分,位列全国第九,高于全国总体满意度,处在“满意”区间。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两年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连续两次超过全国总体满意度,目前已进入前十名,并保持持续提升。

  近年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西藏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反映出的“群众最不满意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来推动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下一步,西藏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组织实施质量提升行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推进西藏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持续提高西藏公共服务效能和社会治理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