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昌都市藏医院被认定为中医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2021-03-25 西藏商报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文,通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昌都市藏医院通过复评,认定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记者了解到,西藏考区2019年开始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申报昌都市藏医院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国家基地建设工作,成立了基地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标准(中医类别)》逐条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逐项整改,重新确定了考试场所,优化了考试流程和考官结构,完善建立了相关制度,配备了有关考试安全、考生身份查验和安检等设施,制定了考试信息化建设方案。

  截至目前,西藏考区已有6个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在这6个国家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将享受考试合格成绩两年有效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