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各级人社部门举行招聘会

2022-04-22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各级人社部门纷纷举行招聘会,集中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帮扶,促进群众实现就近就便稳定就业。

  在位于夺底北路的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前来应聘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测体温、登记信息,并有序进入会场。

  在堆龙德庆区滨河体育公园,前来参加堆龙德庆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有刚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军人、待业青年,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岗位递交简历。如果求职成功,求职者还会得到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据了解,当日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800余个岗位,包括会计、销售、服务员等,进场求职人员200余人。同时,堆龙德庆区人社局与5家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合作备忘录》,19家成员单位现场开展“五进一送”宣传活动,并发放政策宣传册及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