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次仁央青:“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2021-12-01 西藏日报

  “‘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继续教育和西藏班。’作为学前教育领域的党代表,听到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将以更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去,为西藏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那曲市巴青县江绵乡幼儿园园长次仁央青激动地说。

  良好的学前教育,不仅能够正确引导孩子,还能为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次仁央青表示,王君正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充分贯彻党中央精神、完全符合西藏实际、真正顺应群众期盼的好报告。我们江绵乡幼儿园要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加强教师的培养和培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不断增强师资力量;进一步将教学内容同孩子的实际生活相结合,增强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和好奇心,让他们从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和重要性;不断丰富幼儿园办学内涵,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真正实现幼有所育、幼有优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