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名单公布 西藏2市7县入围

2021-02-23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调动各地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覆盖面影响力,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委推荐,报中央文明委领导同志批准,日前,中央文明办确定山西省太原市等417个城市为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确定北京市大兴区等30个直辖市城区为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其中,西藏自治区2市7县入围,分别为昌都市、日喀则市、丁青县、噶尔县、米林县、尼玛县、曲水县、桑日县、亚东县。

  据悉,新一批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将经过为期3年的创建周期,今年是起始之年。中央文明办要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原标题: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名单公布 昌都和日喀则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