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高原时评

雪域漫评·观两会丨以饱满热情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2021-03-02 中国西藏网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两会召开在即,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们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在“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我们要再接再厉,砥砺奋进。

  新生活,新征程,新奋斗。2021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着眼长远,才能把握机遇,赢得未来。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在2021年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指引下,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力耕不懈,勇往直前,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