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湖南省胸科医院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21-02-04 红网

  为强化对援疆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将组织对干部人才的温暖落到实处,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上午,湖南省胸科医院副院长王巧智带领人力资源部主任代表医院看望慰问了完成援藏任务后返湘的黄晟。

  2019年7月1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卫健委的工作要求,湖南省胸科医院选派了黄晟前往西藏山南市藏医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助工作。在完成援藏任务后,黄晟于去年12月30日乘机返湘。返湘后,黄晟按要求进行了健康体检,目前正在家调养。

  慰问期间,王巧智详细询问了黄晟返湘后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其是否存在实际困难,并给他送去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历年来,湖南省胸科医院高度重视援疆援藏工作,积极落实组织指派的各次任务,同时也将继续做好援疆援藏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