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那曲市国资委致信感谢浙江省属国企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3 浙江在线

  近日,西藏那曲市国资委向浙江省属国有企业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致信,对浙建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提供的防疫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那曲国资委在致信中写道,“严寒缺氧浑不怕,浙江铁军暖人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之际,浙江省建工集团在浙江国资援藏干部的牵线协调下,跨越山海、慷慨相助,积极履行浙江国企的社会责任,为雪域高原那曲市国资国企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坚强护盾和信心动力,为那曲的国有企业严控肺炎疫情,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可靠的后援保障。这充分体现了浙江援藏国企对那曲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那曲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那曲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深表感谢,永远铭记在心。

  据悉,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那曲国资国企的防控物资一度极为紧缺,随着疫情的发展和复工复产的临近,那曲市国资国企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在这紧要关头,通过浙江省援藏国资干部的努力,浙江省建工集团第一时间与那曲市国资委取得联系致以慰问,并伸出援手紧急组织筹措了5000个医用口罩,使那曲的国资国企上下切身感受来自对口支援省份浙江国企的温暖。

  浙江省建工集团作为浙江与那曲国企的友谊使者,是浙江省属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该集团近年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建设了那曲浙江中学、那曲浙江小区等重难点工程。此次危难之际的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浙江国企与那曲同胞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