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援藏援彝教师座谈会

2020-01-20 中国网

  1月17日,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援藏援彝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座谈会总结了2019年援藏援彝支教工作,并对2020年援藏援彝支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援藏援彝支教教师,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办公室、人事科、支教办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援藏援彝支教教师们立足援藏援彝工作实际,从风土人情、生活点滴、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教师们用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将先进教育理念融汇到教学工作中,将对教育的满腔热情献给了民族教育事业,将爱倾注在民族地区的学生身上。

  “蒲江教育援藏援彝教师主动请缨,克服了种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援藏援彝工作一线,充分体现了教师的责任担当、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县教育局分管副局长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对援藏援彝支教教师的关怀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支教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并希望支教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持之以恒,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教育在扶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与藏族彝族同胞一起共创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