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渝昌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挂牌

2020-01-20 周婷婷 西藏日报

  日前,渝昌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在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挂牌,标志着重庆——西藏昌都两地就业援藏直通车正式开通,更多西藏籍大学生将搭上直通车,赴区外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对口援藏省市设立就业援藏联络服务站是挖掘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就业创业的务实举措。自去年9月启动建站工作以来,昌都市人社局与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反复沟通联系,围绕就业联络服务站的职责分工、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周密协商,加强岗位开发力度,加快信息交流速度,加大技能培训宽度。目前,两名西藏籍大学生作为首批服务对象已经到岗上班。

  据悉,下一步,昌都还将在重庆建立多个实训练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就业培训、技能提升和人才交流等服务,帮助更多西藏各类人才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为渝昌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注入新的活力,为促进西藏民生改善,增进民族团结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