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浙江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赴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01-16 浙江在线

  为助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嘉黎县尼屋乡藏香猪产业发展,1月13日,浙江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在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带领下,赴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实地察看了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栏舍内部建设、消毒设施以及养殖档案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藏香猪养殖场的发展历程及现状。

  座谈会上,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详细询问了藏香猪的产仔情况、存活率、每天饲料饲喂量、料肉比、放养日龄以及经济效益等问题。同时,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欢迎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到嘉黎县走走看看,洽谈在嘉黎县投资建造一个藏香猪养殖基地。

  据了解,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殖、销售特色畜牧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农业企业,自2011年10月份从西藏那曲市嘉黎县引进藏香猪到缙云以来,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存栏达到5000多头,猪肉售价75元每斤,经济效益良好。

  新的一年,台州援藏农牧小组团将带着掌握的资料结合嘉黎县实际,制定嘉黎县尼屋乡藏香猪规模化养殖方案,会同当地有关部门发展壮大藏香猪产业,助推农牧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