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 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共成长

2019-10-08 泉州网

  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少工委于国庆期间联合开展“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交流活动。张九强 摄

  10月3日,闽藏两地少年儿童在泉州市湖心实验小学开展“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手拉手交流活动。 据悉,为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落实福建对口支援西藏昌都的工作要求,引导闽藏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手拉手共同成长。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少工委于国庆期间联合开展“感党恩、庆国庆、增团结”闽藏少年儿童手拉手交流活动。交流人员包括西藏昌都市少先队员代表40名、福建省少先队员代表20名及随行辅导老师和工作人员。 在泉交流期间,闽藏两地少年儿童参观游览了开元寺、闽台缘博物馆、海交馆,聆听了古老的泉州南音。泉州独特的海丝文化,给到访的少年儿童及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