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苗伟伦率队赴西藏那曲市嘉黎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19-08-15 潘辉波 许智利 王建南 蔡干全 浙江在线

  8月14日,西藏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第九批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带领指挥部成员赴西藏那曲市嘉黎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并深入县人民医院、创新创业园、赛马场等地调研,嘉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有顺,县委副书记周建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陪同。

10.jpg

  苗伟伦一行第一站来到了浙江援藏干部公寓,看望刚刚进藏不久的第九批援藏干部 。苗伟伦走进宿舍,仔细查看援藏干部的生活起居条件,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苗伟仑鼓励广大援藏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援藏精神,把嘉黎县作为第二故乡,扎实工作,用心服务,真情奉献,为雪域高原注入更多“浙江力量”。

11.jpg

  在与农牧业小组团援藏人才交谈中,苗指挥长要求大家多深入嘉黎养殖场调研,摸准嘉黎县养殖场养殖技术、防疫方面、管理方面的短板,结合我们浙江的优势,为嘉黎县娘亚牦牛、藏香猪等产业的做大、做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苗指挥长指出,农牧业是嘉黎县的支柱产业,是老百姓收入的主要来源 ,只有做大做强农牧业,老百姓才能实现真正的脱贫致富。

12.jpg

  而后,苗伟伦一行来到嘉黎县人民医院,了解新建成的综合住院大楼援建项目运行情况,听取嘉黎县整体医疗状况及近期医院医疗工作打算和发展规划。苗指挥长充分肯定了前几批援藏干部的成绩及近年来嘉黎县人民医院在重点专科特色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级医院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13.jpg

14.jpg

15.jpg

  苗指挥长还慰问了正在工作岗位中的谢燊侠、许智利、马光泛副主任医师构成的援藏医疗团队,提醒大家在高原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轮休的时候一定要有制度化。勉励援藏医疗团队在新的起点上要发挥特色优势,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注重实效,援藏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扎实工作,用心服务,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嘉黎县百姓的殷殷期盼。

16.jpg

17.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