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章松率队考察调研安徽省安庆市对口援藏工作时强调 促进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19-04-15 岳西县人民政府

  4月12日至13日,安徽省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考察调研安庆市对口援助浪卡子县工作,看望慰问安庆市援藏干部。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章松一行考察了浪卡子县白地乡卫生院和道布隆基层政权建设,听取了浪卡子县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安庆市援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浪卡子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章松对安庆市援藏干部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他表示,经过多年的援建工作和相互的经济文化交流,安庆市与浪卡子县已经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各方面交流,促进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章松勉励安庆市援藏干部要坚持善始善终,为促进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庆市本轮援藏工作计划外投入资金1100多万元,主要涉及三个乡镇卫生院建设项目等,目前均已竣工并即将投入使用,将有力助推当地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