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援藏干部座谈会

2018-12-17 王超 拉萨日报

12月14日,西藏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援藏干部座谈会,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在家院党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同5位“双百计划”援藏干部共叙同事情谊。

座谈会上,拉萨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对5位援藏干部在藏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北京、江苏两地检察机关选派的援藏干部满怀报国壮志,面对艰苦的自然条件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坚持秉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努力克服高原环境带来的各种不便,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求实效,讲党性、重品行。在几个月的援藏时间里,身体力行做好每一项工作,致力于将先进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带进拉萨,不遗余力地推动着拉萨检察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北京、江苏、拉萨三地检察机关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5位援藏干部三等功的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