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援藏干部欢送欢迎会

2018-12-05 刘欢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西藏拉萨隆重举行第一批和第二批援藏干部欢送欢迎会,会议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索仁主持。

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米宏亮宣读了文件并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援藏干部克服高原身体不适、家庭困难,努力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第二批援藏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国地震局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干部援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李炳乾对中国地震局党组和人事教育司长期以来对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第一批援藏干部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的大量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如继往地支持西藏防震减灾工作;期望第二批援藏干部发挥好各自工作特长,在西藏防震减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上多给予援藏干部以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