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人民医院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召开

2018-08-09 西藏日报

7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一年来,在中组部、国家卫健委等部委的高位推动下,在对口支援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带出了一大批本地业务骨干,把仁心大爱洒遍了雪域高原,用牺牲奉献铸就了一座座丰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必将载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发展的史册,烙印在西藏各族人民的心中。他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认真听取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曾万明说,广大援藏医疗专家奉献一年,缘牵一生,永远是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不可或缺的优秀“战士”,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开拓者;真诚希望同志们再续援藏使命,采取柔性支援、远程教学指导等多种方式,继续帮助建设好受援科室、帮带好自己的徒弟,为谱写新时代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领导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员颁发了援藏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