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用智慧心血和汗水书写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新篇章

2018-08-08 西藏日报

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上强调,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医者的仁心大爱镌刻在雪域高原,把满腔的热情融入到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用智慧、心血和汗水书写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新篇章。

曾万明指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怀揣着报效祖国、奉献边疆的远大理想,接过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历史“接力棒”,承载起为西藏各族群众谋健康福祉这一庄严而神圣的使命,开启了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新征程。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曾万明勉励广大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要坚定跑好这场“长跑赛”的信念和决心,扛起千斤重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雪域高原上的最美格桑花,把帮带培养跟学学员作为援藏工作的首要任务,架起援受双方的桥梁纽带,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受援医院的整体水平。要擦亮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的“金字招牌”,继承和发扬前三批医疗人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倍加珍惜援藏生涯,坚实走好援藏的每一步,无愧于组织的选派,无愧于人生的选择,让援藏成为一生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