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举行毕业生赴福州大学定向委培启动仪式

2021-03-05 拉萨日报

  3月4日上午,拉萨墨竹工卡县举行大中专毕业生赴福州大学定向委培启动仪式。

  副市长陆从福出席仪式并致辞。

  陆从福首先对墨竹工卡县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全县工作重中之重,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墨竹工卡县为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的一系列措施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树立了新标杆,也在全区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和辐射带头作用,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

  针对此次定向委培活动,陆从福要求,参加活动的88名大中专毕业生要抓住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多听、多看、多学、多想,乘借政府、企业创新创业的“春风”,秉承诚信实干的初心,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墨竹工卡县要持续做好就业工作,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再创新绩,推进民生福祉再树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