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高教自考报名工作启动

2021-03-05 拉萨日报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日前,该院发布了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简章指出,即日起至3月12日为西藏自治区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拟报考人员可通过登陆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等渠道,按流程提示完成网上报名。

  除了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外,拟报考人员还可登陆“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点击“西藏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综合平台”(网址:http://zksk.zsks.edu.xizang.gov.cn:8082),按流程提示完成网上报名。

  据了解,首次报考的新生,需进行“新生建档注册”,并由报名所选考试地招办审核通过后进行考试科目填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考自学考试。报考本科专业的考生要求具备专科(含)以上学历。全国2021年春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