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将优质的教学资源“送上门”“闪电老师”APP在拉萨发布

2020-09-18 西藏日报

  近日,一款线上教育平台“闪电老师”APP正式在拉萨发布。据了解,该平台结合西藏教育实际,融入传统和现代科技元素,通过下载“闪电老师”客户端,广大家长和学生足不出户即可随时搜索附近有资质的教师信息,并在第一时间为学生进行授课,惠及更多的师生。

  据悉,“闪电老师”APP由拉萨市南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书。APP研发团队负责人朗杰次仁介绍,这款“闪电老师”APP一经发布,将解决覆盖全区1200名教师就业职位,惠及全区7个地市广大用户。

  拉萨市南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普布扎西介绍,“闪电老师”APP为学生家长和教师之间搭建桥梁,把优质的教学资源通过“闪电老师”APP带给学生,解决家长找不到优质家教的难题,同时,给退休教师提供了平台,使其能重新授课。

  据悉,“闪电老师”APP旗下还有网络书城,家长和学生在急需资料时可通过该APP下订单,由书城负责送书到家。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我和爱人平日里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给孩子辅导功课,很多时候都没办法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闪电老师’APP能够解决这些难题,家长可以自选老师到家里辅导功课,既解决了功课问题,又节省了去补习班接送孩子的时间,非常方便。”

  首批在“闪电老师”APP注册的教师贡觉罗杰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好、使用好、发挥好该平台,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位需要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