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林周县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群众宣传教育工作

2020-09-18 龙俊霖 拉萨晚报

  为切实做好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平台优势,近日,拉萨林周县各驻村工作队以《是谁给西藏人民带来了幸福》《感受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伟大发展变化》等为主要内容,先后组织开展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群众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教育过程中,各驻村工作队紧扣“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深入到村民小组、农牧民家中和放牧点,在群众中广泛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农牧民党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宣传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5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记者了解到,为加大宣传力度,该县各村整合了村“两委”班子、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力量,营造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的氛围。各村通过微信群、制作横幅标语、张贴简报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农牧民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家家户户自发在屋顶悬挂国旗,用实际行动来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

  林周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各驻村工作队共举办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主题宣讲50场次,覆盖群众人数达7600余人次,文艺演出24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