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全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2020-09-16 卢文静 杨曦婷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西藏自治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拉萨举办。

   作为西藏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大赛自8月2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区20支团队、上千名个人参赛,通过4天激烈的线上角逐,最终6支团队和6名个人成功进入线下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必答、抢答和互联网法律知识陈述等环节,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作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代训方式,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积极传递网上正能量,促使全社会形成文明上网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统战部等30余家单位的12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