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2019-07-23 梁梅 拉萨晚报

  近日,在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上,西藏拉萨市委党校老师陈乐向在座的80余位干部群众讲述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由来、现实价值和深远意义。

  陈乐老师带领听众重温了60多年来西藏军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在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建设西藏历史中积淀形成的“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场观点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专题讲座。

  听完讲座,现场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推动堆龙德庆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结合起来,将“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担负起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职责使命,将维稳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环保第一底线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开创堆龙德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