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首都师范大学与拉萨师专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8-07-20 次仁卓玛 拉萨日报

7月19日下午,以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就对口支援工作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拉萨师专)进行座谈。

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孙占生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拉萨师专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江白汇报了对口援藏工作开展情况。自2007年首都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拉萨师专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拉萨师专的人才队伍水平显著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开展成人专升本函授本科联合办学成果丰硕。郑萼简要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大支援力度与拉萨师专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孙占生指出,拉萨师专和首都师范大学建立对口援建关系十多年来,两校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京藏交流交往交融增色添彩,也为拉萨师专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他要求,拉萨师专要以此次代表团之行为契机,认真总结近年来两地交流行之有效的经验,认真吸纳此次首都师范大学代表团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和传授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拉萨师专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