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甘孜州白玉县开展法律法规进校园

2018-03-21 国际在线

法律宣讲进校园活动现场

3月12日,甘孜州白玉县法检“两院”和县司法局在该县二完小学开展了法律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分发学习资料

活动中,宣讲员讲解了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成年人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利的方法、法律救助途径以及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自我防范意识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让青少年明白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使学生懂得遵纪守法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危害,努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

宣讲中,宣讲员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案例以及互动问答的方式,积极调动学生对法律知识的兴趣,让学生从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

活动还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未成年人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供稿 文/图 白玉县委中心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