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凉山州一生态园入选“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 为四川唯一

2018-02-24 李晋平 四川在线

据国家旅游网站消息,由全国妇联办公厅、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省(区、市)妇联、旅游委(局)推荐的基础上,国家旅游局、全国妇联组织专家评审审核,拟认定北京农家乐旅店、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精华观光农业种植养殖生态园等42家单位为“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并在国家旅游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近日公示期正式结束。这标志着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精华观光农业种植养殖生态园正式成为四川省唯一一家“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

该项评选旨在通过“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评选命名,进一步发挥培训技能、扶持创业、促进就业、脱贫攻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实现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附:2017年“全国巾帼示范农家乐”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