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拉萨市文化产业项目加快复工复产

2020-03-30 梁梅 拉萨晚报

  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测量排洪渠。(本组图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为藏地建筑博览园项目工地,工人们在紧张施工。(本组图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为吉曲温泉小镇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加工钢筋。(本组图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随着复工复产步伐加快,西藏拉萨市文化项目建设也恢复施工。29日,记者来到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园——《金城公主》室内历史舞台剧项目现场,项目正加紧施工。据了解,在建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300万元,预计今年7月完工。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慈觉林沟的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该工程已于3月15日开工,预计今年11月竣工。

  吉曲温泉小镇、藏地建筑博览园等项目也于近期复工,为保证如期竣工,两个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的同时,正紧张有序地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