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轮换图

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20-03-30 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摄影: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一曲曲红色歌曲唱在了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员工的心坎上。合唱、独唱、民族舞、小品等文艺汇演活动说出了西藏各族群众的心声。

  3月27日,拉萨市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隆重举行庆祝“3 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活动,深入宣传了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展示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2009年1月19日,西藏自治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决议,确定每年3月28日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目的就是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这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61年的沧桑巨变,彰显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61年的历史进程,满载着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61年的辉煌成就,镌刻着西藏各族人民的不懈追求。今天的西藏,正在奋力谱写西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拉萨市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还将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不断增进民族团结、珍惜民族团结、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加倍珍惜历史经验,加倍珍惜大好形势,努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