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文成公主》大型史诗剧 2018年合作签约大会召开

2018-01-19 王巍巍 中国西藏新闻网

res01_attpic_brief.jpg

昨日下午,《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2017年票务营销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合作签约大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10月31日,《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第五季正式落下帷幕,共计演出186场,演出及旅游服务配套共计接待游客约45万人次,其中观众同比增加近20%。票房及相关文化旅游配套产业收入突破1.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文成公主》第五季演出在灯光、舞台、舞美以及剧情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同时,《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不仅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更助力区域内精准扶贫。该项目在建设期间,通过运输、工程建设、劳务合作等方式,为周边村民提供收入近5000万元。项目的建设也提升了区域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完善,提高了公共服务质量,极大地满足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需求。项目正式运营后,全剧共有演职人员800余人,其中当地农牧民占95%。这部分演员白天在外务工务农,晚上通过参加演出还可获得3到4千元的工资,有效地实现增收。除了演出之外,还为村民提供如保安保洁、服务接待、行政后勤等百余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