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扎实推进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

2022-04-25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召开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区直有关部门和拉萨市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赖蛟指出,建设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是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关心关爱援藏干部、激励援藏干部安身安心安业的重要举措。要在思想上绷得紧,牢固树立“起跑就是冲刺”的理念,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破难点、疏堵点、解盲点,确保自治区党委关于抓好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在环节上抓得牢,认真执行工程建设程序,严把项目招投标关口,优选有资质、有信誉、有实力、有品质的企业承担建设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期,牢牢守住质量生命线和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两条底线。要在责任上落得实,健全项目建设责任体系,完善调度、监督、问责等工作机制,切实把任务分解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赖蛟强调,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既是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一项政治工程。区直有关部门和拉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