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上海奉贤区青村镇党政代表团考察达日县援青工作

2018-07-20 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7日,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党政代表团一行16人到达日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县委书记武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作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援青干部)李亿,副县长、公安局长才昂,副县长仁杰,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吉迈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捐赠。

段作军副县长主持召开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代表团听取了仁杰同志就我县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所作的汇报,青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瞿磊代表青村镇党委政府向吉迈镇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并就援青工作作了讲话,表示青村镇将一如既往围绕国家关于对口帮扶支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对达日的援助力度,力争帮助达日县实现按期全面脱贫的目标,和达日数万名牧民群众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最后,武伟书记对青村镇的帮扶表示感谢,对达日县做好帮扶项目落实,促进效益发挥提出了要求。

会后,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贫困牧民松成家中,为他送去3万元的“圆梦行动”梦想基金,帮助他实现开办小商铺的愿望;随后前往达日县精准扶贫商贸旅游产业园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初步达成“雨露计划”短期技能培训帮扶协议;最后,代表团前往青村镇对口支援的达日县吉迈镇鹤翼服装加工有限公司考察,对公司生产的手工产品表示肯定,就产品销路问题与镇党委政府和公司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达日县委宣传部)